浙江大学深圳研究院及企业专家团来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6-23 11:10

6月22日,浙江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陈钢、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姜岩、富士康智联云网事业部总监赵安军、深圳前海元一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平等一行9人应邀来我市就城市发展新动能、新能源、IDC产业及智慧城市进行考察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宏杰接待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19个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郭主任对专家团一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网信办汇报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陈钢院长表示,浙江大学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中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本次的考察调研,能够进一步建立浙江大学与我市的交流和对接,加强在新能源、IDC和智慧城市方面的合作力度,促进铜川的经济社会发展。考察团一行的各位教授、企业家分别就各自涉及的领域做了介绍。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