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专家来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9-09 11:08

9月7日,经济观察报研究院副院长张延龙、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梦熊、陕西世纪华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宇等智库专家一行7人应邀来我市就打造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产城融合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陪同调研。

智库专家先后到坡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唐养生园新区大健康产业孵化园、大唐养生园商业一期、黄堡工业园区、锦阳新城考察,重点了解工业园区规划、产业发展定位、互联网+、耀瓷文化产业园情况等。坡头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新区管委会、市开发投资公司、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耀州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结合现场展图,详细汇报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何育宁副主任对智库专家一行把脉我市城市 定位,为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最后,何主任表示,铜川正处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衷心的需要各位智库专家发挥站位高、见识广、专业精等优势,牵线搭桥引介项目,不吝发表真知灼见,多提宝贵建议,共商推进铜川跨越发展之策。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