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刚主任带队深入王益区开展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大调研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2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方案》要求,3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带队深入王益区围绕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一季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开展大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声威特种水泥、王家河工业园区、红旗街地下商场项目,现场听取企业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从最棘手、最难解决的问题入手,集思广益、找准办法,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与企业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座谈,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新形势,从市场的视角寻找转型发展突破点,谋划推动转型发展。

实地调研之后,王晓刚主任在王益区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座谈会,王益区对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文广局、区农业局、区统计局、区招商局等部门结合各自领域先后发言,讲实情、摆问题,提出有实践价值的措施建议。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副主任白永琦,综合规划科、投资项目科、经济贸易科、交通资源环境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围绕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座谈会上,王晓刚主任边听边记录,不时插问,交流情况,并对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他指出,近年来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大,各级执行能力强,服务意识好。要用足政策、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在品质王益、印象王益、幸福王益上下功夫、作文章。留住铜川记忆是王益区的责任,要开发与保护并举,留住印象老铜川的根脉。要扛起耀瓷文化大旗,打响耀瓷品牌,建设耀瓷小镇,拉动文化产业发展。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推动乡村和城市融合发展。要高度重视项目策划和建设工作,借助外脑重视项目前期策划包装,高质量做好项目集中开工,体现数量多、体量大。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切实解决企业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达产达效,首季“开门红”。

王益区政府副区长潘旭辉,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副主任白永琦,王益区发改局局长赵军平,综合规划科、投资项目科、经济贸易科、交通资源环境科等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