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党组发〔2017〕6号 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季度
督导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0:54
各党(总)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季度督导检查提纲》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委督导迎检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建工作龙头任务来抓,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抓好统筹,分管领导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督导检查工作中的问题。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积极准备,力争在督导检查中取得好成绩。

二、对照重点,查漏补缺

各党(总)支部要对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情况的通报》指出的,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及时进行全面的对照、检查、整改。要按照第四季度学习教育督导重点和《党支部和党员基本任务清单》,奋力冲刺、抓好落实、见到实效。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兼顾、全面用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炼特色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三、完善资料,及时总结

各党(总)支部要切实做好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确定专人负责,认真对照,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并准备汇报材料,并于12月25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委人事科,确保督导迎检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17年11月14日         


(联系人:云丰华     联系电话:13619195759)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