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25 10:31

会上,市机关事务局宣读了《铜川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制定说明和征求意见稿。我市依据省机关事务局印发的《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结合实际,形成了六大节能工程:燃煤锅炉节能环保综合提升工程、可再生能源应用工程、节水节地工程、节能计量基础工程、试点示范工程、管理能力提升工程。与会人员对照《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陕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办法》,肯定了“十二五”时期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对我市制定的《铜川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与会人员表示,为实现我市的公共机构节能的“十三五”规划,在自己管理的范围内,将提供大力支持,确保到2020年实现人均综合能耗下降11%,单位面积能耗下降10%,人均用水量下降15%的目标。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