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
转发做好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
建设专项资金计划下达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3-06 17:09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项目的报送质量和数量,发挥补助资金使用效益。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资金计划下达有关问题的通知》(陕发改环资〔2018〕146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项目储备。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管理暂行办法》(发改环资规〔2017〕2135号)(以下简称“办法”)支持范围,引导项目单位及时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编制三年滚动投资计划。

二、加强申报项目审查。严格按照《办法》中明确的支持范围和项目申报要求,对项目及申报资料进行审查,并就申报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出具承诺意见。申请投资补助的项目,须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审批(核准、备案),并列入政府投资项目库和三年滚动投资计划。

三、加强项目及资金管理。落实项目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及监管责任人,并录入项目库。资金拨付时,要严格审核项目投资额度,防止骗取、套取资金或报大建小问题的发生。对中央预算内补助项目须在每月8日前完成项目调度任务,落实项目完工报告制度。同时,自觉接受并配合做好审计、稽察和财政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3月2日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资金计划下达有关问题的通知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