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委区政府与启迪桑德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耀州区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2018-03-01 18:33

2月24日,区委、区政府与启迪桑德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区委书记杨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阳,区政府副区长、区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冯保华,区政协副主席、区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丁双印,区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胡继伟,启迪桑德集团副总裁傅海波,投资总监侯勇,公用事业部市场六部总经理袁红磊,商务经理陈琳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阳、冯保华、胡继伟及财政局等负责人分别就耀州区“2342”工程、水污染治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及民营扶贫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启迪桑德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沟通对接,双方就共同合作方式达成初步意向。


网络编辑:耀州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