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快速落实全市重点项目专题会议精神,积极筹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耀州区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2018-03-01 18:22

2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带领相关部门现场检查全区集中开工项目筹备情况。 张大军现场检查了海升果品分拣线和山水林田湖景观提升改造2个项目,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活动筹备工作汇报后,就道路硬化、现场布置、环境卫生、施工作业等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



张大军指出,举行2018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落实全市重点项目专题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也是引领全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集中开工提升士气、压实责任,营造我区形成快马加鞭推项目、抓项目、上项目的良好氛围。



张大军强调,项目现场要注重环境卫生和环保要求,做好降尘除尘,湿法作业,杜绝裸露;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督查指导,确保集中开工各项筹备工作按节点圆满完成,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网络编辑:耀州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