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一考核组对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进行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8 18:04

1月1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第一考核组对市转型办进行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第一考核组组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作了考核动员讲话,市转型办主任倪亚林主持会议并向考核组汇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转型办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赵喜军组长对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重视考核。考核是常态化的工作,是行政管理的有效手段,能促进工作的开展,和大家的荣誉密切相关,是对大家、单位工作的客观评价,希望大家对考核工作予以重视。二是搞好考核。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委党组要求和程序,对一年工作成绩进行汇总和整理,希望大家紧密配合,充分提供相关资料,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完成考核。三是用好考评结果。考核是手段,不是结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把优秀干部推荐出来,把成绩反映出来。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考核了转型办各项工作。2017年,市转型办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线,创新思路,抢抓机遇,深入实际,潜心研判,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工作亮点纷呈:一是多角度宣传我市转型成效,精准完成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二是高质量完成第四届药王文化节转型成果布展工作。三是高标准完成市政府安排的重点调研任务。四是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项目,加大转型可持续发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