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多举措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29 11:37

2018年“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抓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工作的通知 》,对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委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一是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通知要求,发展改革委系统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持续形成震慑,坚决防止反弹。

二是严格教育管理,确保做到令行禁止。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要求,警示在前,防范在先,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自警、在行动上自律。

三是严肃追究问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知要求,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双节”期间要通过明查暗访、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接到的信访举报线索,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