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调整工作

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 发布时间:2017-12-29 11:27

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市发展改革委按照市职转办《关于做好市级部门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陕政发〔2017〕23号)、《关于印发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7〕1331号),以及《陕西省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依据,结合工作实际,对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原75项职权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共涉及增加职权4项,调整职权10项,取消职权2项,下放职权1项,调整后职权数为76项。

本次调整工作为我委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我委职权事项的合法有效和权责统一。


网络编辑: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