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全省苏陕扶贫协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8:19

11月30日下午,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召开了全省苏陕扶贫协作视频推进会,设省、市、县三级会场,部署安排迎接国务院扶贫办省际交叉检查和我省年度考核工作。各设区市和56个片区县和重点贫困县苏陕扶贫协作主管领导,承担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任务的省、市、县三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同志,江苏省各级驻陕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省扶贫办副主任彭安季主持会议,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省扶贫办陈军和省发改委樊兆兴同志分别对苏陕扶贫协作考核办法和苏陕扶贫协作电子台账系统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副市长刘西林就我市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逐项落实。盐铜扶贫协作作为省考和国考的一项重点工作,其考核结果直接影响到全市脱贫攻坚成效和排名。建议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听取铜川市盐铜扶贫协作工作专题汇报,并就我市盐铜扶贫协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对标任务,补齐短板。建议在12月4日前召集盐铜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盐铜扶贫协作专题会议,对标国家考核内容,找差距、补短板,逐项梳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三、认真准备,全力迎检。对照《省扶贫办、省发改委关于印发〈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导引〉的通知》和即将出台的《苏陕扶贫协作考核办法》所列任务清单,尽快制定我市迎考工作方案,逐条细化落实,将工作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督促市县相关单位梳理项目清单、加快项目推进,完善项目台账、充实项目证据,力争在中省考核中不出纰漏。


网络编辑:铜川市以工代赈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