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维佳常务副市长调研市粮油质检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2-06 16:31

2017年12月5日,严维佳常务副市长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粮食局杨煜安局长的陪同下,一行莅临市粮油质检站调研。详细了解了市粮油质检站的基本情况,参观了实验室并召开了粮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杨煜安局长关于粮食行业的基本情况汇报后,严维佳常务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保安全。确保粮食生产的安全,确保安全生产、作业。二要保稳定。要保证粮食单位队伍稳定,加强粮食产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粮食监管、执法队伍的职能作用,加强对全社会粮食流通的监督检查,维护良好的粮食流通秩序。三要防风险。进一步落实粮食企业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和各相关部门的质量安全监管责任,确保粮油食品质量安全,防范粮食风险。四要谋新路。打开思路,想方设法谋新路,为铜川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严维佳常务副市长指出,市粮油质检站要充分发挥现有设备的作用,克服各种困难,为保障全市粮食质量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会后,我站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落实好严市长讲话精神,以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为抓手,以提升综合检测能力为中心,克坚攻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粮油质检工作新局面,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