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7-11-16 18:08

11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点评全市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情况,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追赶超越及精准扶贫脱贫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并点评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市长刘西林通报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评情况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高巍通报第三季度追赶超越督查情况。

相红霞指出,省市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记气可鼓不可泄、劲可提不可松,在追赶超越、前甩后追的地市竞争中,继续稳居第二,成绩来之不易。

相红霞强调,要抓报告学习、知行合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的落脚点要放在谋好工作、干好工作上来,与落实“五个扎实”要求、践行“五新”战略任务相结合,与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一带一路”、支持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相结合,与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相结合,找准发力点,排出任务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抓追赶超越、志在夺优。经济工作着力抓重点,生态环保着力补短板,党的建设着力树品牌,继续保持二、三季度攻坚进位的良好势头,咬紧牙关、顶住压力,争取把四季度工作再干出特色、干出成绩,为年底实现夺优目标打好根基。要抓脱贫攻坚、决战全胜。聚焦问题整改,聚焦重点工作,聚焦亮点打造,聚焦进位目标,拿出最实的干劲、最硬的作风,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区县长、组织部部长,市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组织部部长;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级各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属驻铜单位及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考核办及承担季度考核指标的市级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省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评中排名前列的耀州区,第三季度追赶超越考核排名前列的市财政局、药王山管理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