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季度追赶超越综合排名居全省第二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1-13 14:22

11月12日,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我市第三季度追赶超越综合排名居全省第2位。其中,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得分为82.314分,居全省十一个市(区)第4位。

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面,我市生产总值增长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率、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率、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均得满分,位列全省第1。

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方面,我市特色现代农业工作得4.817分,扣0.183分,位列第8;扶贫开发工作得4.607分,扣0.393分,位列第5;生态环保工作得3.89分,扣1.11分,位列第9,合计得分13.314分,位列第9。

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方面,我市规上文化企业营业收入增长率、旅游收入增长率均得满分,位列第1。

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方面,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率均得满分,位列第1。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