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员在 “党员活动日” 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7-11-13 11:28

11月9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日期间,积极参加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记者问、《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为进一步学深学透,支队长胡科全要求支队每名党员同志要对照原文一字一句地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提出一是要学通弄懂,学深悟透。二要深刻领会,结合实际。三要真学真信,深学深悟。以学促干,学干并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根据市发改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及市粮食局的要求,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为全市粮食行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