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参加赵氏河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7:48

 

 

 

 

11月2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在市粮食局的安排下,早上来到华阳社区,参加由华阳社区组织开展的赵氏河河道环境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有来自不同行业的多家单位的60多个志愿者和党员参加,活动开始大家分工合作,用火钳、竹竿等工具对该河道两侧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清扫了河道两边的道路。在清理河道的同时,他们积极向沿河居民进行环境保护宣传。经过一上午把原本脏、乱、差、到处是垃圾的河道两侧,收拾的干干净净。通过这次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让大家更好的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只要人人争当环保志愿者,让保护环境变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美丽铜川添砖加瓦,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必将更加美丽。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