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转型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次党章修正概览》

来源:市转型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3 11:06

11月2日上午,市转型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章修正概览》。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召开一大至2017年召开十九大的96年间对《党章》的制定和历次修正概况。通过学习,旨在加深和巩固全体党员对《党章》的系统认识和精准把握,进一步提升其使命观念、思想修养和行为自觉。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倾听认真、记录仔细,整个会场氛围浓厚,秩序井然。

学习完毕后,支部书记白朝阳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委党组确定的学习计划,在集中学习之余抽出时间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为深入的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用心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用《党章》引领工作,规范自身,模范践行《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