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
传达市发改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1-02 16:41

11月2日,铜川市粮油质检站在党员活动日,传达学习了10月31日市发改委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为全站党员干部每人发放一本十九大报告原文及辅导读本,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今后,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利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认真学习,对照十九大原文,逐字逐句,学深学透,以学促干,学干并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要加强单位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是要查漏补缺回头看,对照年初签订的各项目标责任,扎实完成本年度的工作,争创佳绩。 

四是要精心谋划2018年的重点工作,结合十九大和发改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高瞻远瞩,勇于创新,为全市粮食行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