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20:52

1031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全委会议和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精神,对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同志主持会议,在家的党组成员、委属单位负责人、副县级以上领导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市粮食局局长杨煜安传达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我委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的实施意见;党组成员、市物价局局长陈常远传达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对全委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传达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精神并讲话。王晓刚要求,全委要迅速落实市委全委会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干,学干并举,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通读,普通干部要仔细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讨论,组织交流发言,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引领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二是要盯目标、回头望、精算账、补短板。年初定的事就要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年初省、市下达我委所承担的考核任务、各职能部门下达的考核指标,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计划、部分重要文件中涉及我委的目标任务,认真对标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做好与相关考核部门的衔接沟通,确保考核不失分、争高分。三是要精准发力,快速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在年底前有限的60天时间内,干好实际工作,干出实际效果,要在点上发力,在推进力度上加油提速,各科室、各单位要按照分工想办法、拿措施,严格落实一周一督查制度。四是要善总结、勤沟通、多争取。做好我委各项基础性工作,认真总结亮点,提出不足,积极主动与省发改委、省级相关部门以及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和沟通衔接,争取得到理解、支持。五是要及早谋划好2018年工作。要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贯穿其中,提前思考、提前谋划,为全面夺取十九大开局之年追赶超越阶段性胜利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