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扎实开展党员“精准扶贫”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0-27 10: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赴帮扶村思弥开展“精准扶贫”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们邀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七名专家对思弥村开展义诊活动,为30人余人进行了推拿按摩、针灸等医疗等服务;同时,由委领导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到户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对留守高龄老人、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部分高龄老人发放了慰问金。随后,又深入15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衣服、电暖气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脱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对照退出和脱贫标准查找不足,积极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与困难户坐下来一起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脱贫致富措施,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让贫困户牢固树立了自力更生、自我解困的意识,争取在外部的积极扶持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下,早日过上好日子。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