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思弥村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22:36
 10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帮扶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赴思弥村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送医疗”义诊活动。邀请中西医结合医院梁新茂、赵栓沧等七名专家到村开展义诊活动,现场接收推拿按摩、针灸等医疗服务的群众达到30余人。由于前来问诊的群众较多,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2时结束。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队送温暖活动。组织委内干部到村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对留守高龄老人、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吴青珍等5名高龄老人分别发放300元慰问金。

三是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先后深入贺胜利、郝铁斌郭小明等15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衣服、电暖气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脱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对照退出和脱贫标准查找不足,积极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