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7-10-20 08:4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开幕。为了及时了解大会实况,支队党支部组织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对过去五年以来我国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系统,科学的回顾与总结,成果巨大,形势喜人。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和部署,目标明确,令人鼓舞。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科学严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要思想,特别是提出两步走战略,对实现在二O五O年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