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粮食局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14:40

2017年10月16日,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铜川市粮食局按照国家和省粮食局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公众爱粮节粮,科学消费。

      10月16日,市粮食局、市农业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联合在《铜川日报》刊登《爱粮节粮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爱惜粮食、节约粮食、杜绝浪费。评选朱晓峰等10名同志为铜川市首届“爱粮节粮之星”;《铜川日报》当日第12版专版宣传铜川粮食工作,从“粮食安全责任制”、“粮安工程”、粮油购销、市场监管等四个方面,宣传全市粮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升广大市民对粮食工作的知晓率;在新区阳光广场市粮食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展台,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粮食政策法规、粮油食品安全与营养消费知识,共分发宣传资料5000多份,爱粮节粮宣传画200多张。各区县粮食局、市粮油质检站等单位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网络编辑:粮食综合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