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开展
2017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0-13 17:16

为了进一步倡导广大消费者正确树立科学消费、健康生活的新风尚,达到有效减少粮食浪费、实现“隐性增收”、助推国家粮食安全的目的,在第37个世界粮食日和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到来之际,我站在市粮食局的组织和指导下,积极参与在新区阳光广场前开展的“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的形式,广泛宣传国家粮食政策,推广普及节粮减损知识和技术。

同时,又联合王益区粮食局在大同社区组织100多名粮油从业者和社区居民开展了优质粮油进家庭活动。活动采取粮油科普知识讲座、法律法规和标准宣贯、粮油检验现场实操、爱粮节粮倡议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居民爱惜和节约粮食,树立良好的粮食营养和健康消费观念,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