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项目建设扶贫组三项举措全力推进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30 18:00
  一是切实做好数据统计。按照脱贫攻坚相关要求,区项目建设扶贫组坚持每月督促项目建设成员单位上报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并经归类梳理后报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阅,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及时调度提供了“一手资料”。
  二是切实加大督促检查。联合区政府督查室成立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推进工作联合督查组,集中对区农业、卫计、水务等重点部门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确保贫困村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切实加强调度协调。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节点,近期连续组织召开了两次全区项目建设扶贫组工作调度会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现场协商解决办法、现场确定整改时限,有力的推进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全区前三批下达的82个涉农资金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中,13个已完工,48个正在加快建设、预计10月底完工,21个正在完善前期手续、即将开工建设,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