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 集中行动检查组来铜检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9-26 16:27

9月19日至21日,由省粮食局、省农发行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检查”的方法,随机抽取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央储备粮铜川直属库进行了检查。在听取储粮单位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重点对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政策性粮食租仓和委托收储、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中央储备粮管理等6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各单位库存粮食管理规范、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能认真执行粮食收购政策,储备粮轮换工作基本完成,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设施设备齐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对我市粮食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储备粮规范化管理,强化粮情日常检查,消除各类粮食安全风险隐患,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管好“天下粮仓”,确保“大快严”集中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粮食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