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代表团来我市调研考察

来源:农村经济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7-09-20 09:38

9月17日至18日,盐城市政协主席率盐城市代表团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考察并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市委书记郭大为、市政协主席张惠荣与李弛一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王锦胜,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大为对盐城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双方积极行动,盐城市协作帮扶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此次代表团来铜,阵容务实、行程扎实,奔着产业合作,带着“干货硬料”,让人感到是动真格、真动作。我们很珍惜扶协作的机遇,一定主动加强与盐城市及企业的合作,用足用好产业政策和扶贫政策。希望盐城的企业家通过实地考察来铜投资兴业,我们一定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李驰介绍了盐城的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为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战备合作协的落实,受王荣平书记委托,这次来铜川考察,希望通过两市的积极行动,使部门、企业之间的互动更加频繁、联系更加紧密、情谊更加深厚,共同推进两市快速发展,共同奔向小康。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药王山、孙思邈纪念馆、黄堡耀瓷文化产业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照金干部学院项目、苏陕扶贫协作项目照金日间照料中心、照金北梁村养殖项目,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就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江苏悦达集团、盐城国投集团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