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认真安排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集中行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9-18 11:21

9月15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 “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简称“大快严”集中行动)。会上宣读了市发改委、市粮食局、市财政局、农发行铜川市分行等四部门《关于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通知》,支队长胡科全就这次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

一、充分认识“大快严”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

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是清理粮食安全隐患、整顿粮食行业作风的现实要求,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有效手段,对解决当前粮食流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各项部署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二、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制定支队自己的“大快严”工作措施,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集中行动取得实效。

三、在市粮食局的领导下,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在夏秋收购、各级储备粮食库存等政策性粮食的检查中,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争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大快严”统一行动。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