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四项举措”推进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4 10:11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的总体安排》,印台区迅速行动,精细部署,专项推进,立即制定观摩方案,夯实工作责任。目前,项目观摩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均有序推进。
  一是选项目配精兵。按照“三不看”要求,对全区所有重点项目展开筛选工作,逐个研判,最终选定2个建设项目作为我区的观摩项目。印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常务副区长为组长的项目观摩工作组,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全力落实。
  二是制方案定措施。召开了项目观摩工作筹备会议,及时制定项目观摩活动工作方案,由印台区政府分管领导总协调,区级相关部门分别落实,加强与市上、区级各部门协调沟通,倒排项目工期,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存在问题。
  三是划路线做讲解。根据全市项目观摩活动统一安排,印台区对观摩路线进行优化比选,经过充分沟通,合理确定了观摩路线。在全区演讲比赛中选优讲解员,负责路途随车讲解,按照路程安排,合理确定讲解时间。
  四是保后勤齐上阵。按照工作分工,印台区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分别做好宣传报道、道路交通、治安保卫、信访维稳、医疗保障、人员就餐等工作。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为观摩活动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确保达到观摩效果。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