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市粮食局“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 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9-11 14:57

2017年9月6日粮管站参加了全市粮食行业在杨树沟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的“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会。会上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队长胡科全宣讲了铜川市粮食局关于印发《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粮食局局长杨煜安同志就大讨论及近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这次“大讨论”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快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按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迎接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部署作为大讨论活动重要内容,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快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不断提高粮食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努力破解我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的难题,破除不符合改革发展需要的落后观念及行动障碍,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凝聚共识,砥砺前行,奋力追赶超越,为发展壮大粮食产业经济,构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实现粮食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舆论氛围;大讨论活动总体要求是:“学中央精神、明方向大势,转思想观念、谋改革发展,强责任担当、提工作水平”;目标任务是:加快“三个转变”,倡树“三破三立”,贯彻“五新”战略,推进“六项任务”,强化“三个保障”。
网络编辑:新区粮油管理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