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发改局组织机关干部参加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高级研修班培训

来源: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1 12:01

为提升干部业务能力,不断吸纳项目策划包装和建设的新思路、新理念,区发改局组织干部赴西安积极参加了省发改委组织的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高级研修班培训。

研修班聘请了国家发改委、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国内PPP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就PPP政策及实施要点、理论创新及实施策略、风险控制、PPP项目典型案例剖析、投融资与资产证券化、PPP法律与合同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记录,并与其他市、区(县)和社会资本方进行了业务交流,对传统项目和PPP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思维,运用所学知识,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在全区实现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