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经济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29 17:33

8月22日上午,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主持召开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专题会,坡头工业园区管委会、管委会办公室、新区财政局、新区建设局、新区统计局、新区工信局、新区农村工作局、新区教育分局、新区招商局、新区农村工作局、新区社会事业局、新区城改办、正阳路街道办、咸丰路街道办、坡头街道办等相关部门以及项目装包专员和融资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新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上半年来,新区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这一主线,认真谋划,积极应对,克服重重困难,全区经济发展总体呈现出“稳中向好、好中向优”的态势。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之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自己的工作目标任务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在当前追赶超越的严峻形势下,要“一对一”、“点对点”,拿出硬措施,查漏洞、补短板,逐月算账,全力打翻身仗。二要吃透政策、把握要领。要全面准确掌握各项政策,在中省市文件支撑的基础上,梳理相关法律法规,吃透政策,纵向比、横向比,弄清短板问题的成因,借鉴工作方法,吸取先进经验。三是要加强沟通、强化联动。各部门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争取市级部门的支持,新区经发、统计、教育、工信、教育、建设、农业、商务等部门要强化联动,做好工作之间的衔接,对未入库的项目尽快办理手续,完善资料,做到应统尽统。四是要强化责任、全力以赴。面对追赶超越的严峻形势,各部门、各单位要真正要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遗余力的保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指标不失分,确保在追赶超越工作中争先进位,打赢追赶超越这场硬仗。

 

 

 

网络编辑:新区经发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