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路办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16 09:57

为切实推动我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有力,市铁路办紧扣全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主体责任清单》,在委监察室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深化、常态化。

一是注重日常沟通,明确工作方向。在如何按照工委要求,有序开展本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多次与委监察室进行沟通交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二是注重问题释疑,改进工作方法。针对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咨询,通过解决阶段性问题,及时总结不足,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持续改进工作方式;三是注重互学共勉,提升工作能力。借助与委监察室合署办公的契机,我办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得到了委监察室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帮助,业务工作也从中获益良多,进而有效促进了我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工委、纪工委的领导下,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铁路建设工作始末,认真对待,常抓不懈,务求该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铜川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