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发改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第13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全区脱贫攻坚
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8-02 18: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第13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全区脱贫攻坚项目有序推进。2017年8月2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区财政、扶贫、农业、水务、卫计、交通等12个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全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推进会,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调度。
  会议通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及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齐心协力完成既定建设任务;二要各负其责。各单位务必按照《印台区2017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推进方案》相关要求,及时研究处理遇到的各类问题,严格履行,确保建设成效;三要加快进度。实行“一分钟”办结制,缩短项目审批时限,力争项目尽快开工,10月底完成所有项目建设任务。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