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印台区2017年追赶超越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01 15:28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带队,对印台区2016年、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以及2017年第一、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副主任郭宏杰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治林及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督查组先确定了2016年、2017年招商引资的2个项目,现场摇号随机抽取了2017年第一、二批集中开工的2个项目,先后对印台区医养结合型社会化养老机构建设项目、年产50万平方米仿古琉璃瓦生产线建设项目、印台区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印台区晨光省级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完成投资、存在问题、建成后效益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和讲解。

督查组对我区的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多方面灵活招商引资模式,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印台区。同时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大项目专项督查考核力度,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争取全区所有追赶超越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助力追赶超越。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