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7-03 12:04

7月3日,印台区发改局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财政局、区扶贫局等13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全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和7月1日市级督导我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一是摸清底子。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脱贫退出条件,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梳理贫困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列出责任清单;二是抓紧建设。2017年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类项目要抓紧时间,尽快开工,尤其是事关脱贫退出的供水、卫生室等项目要抓紧施工有利时间,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建立制度。建立成员单位协调联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落实专人,分区划片,抓好项目建设,做好项目统计,按月及时上报项目进度。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