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总体功能定位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和产业、能源发展战略与布局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7-06-29 09:11

6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铜川市城市总体功能定位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和《铜川市产业、能源发展战略与布局研究》(以下简称《研究报告》)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市工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林业局、市旅游发展委、市政府研究室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西安丝路城市发展研究院和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院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专家及部门经过认真讨论评议,一致认为《研究报告》基础资料翔实、内容较为完整,原则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为进一步完善报告使之更加科学合理,评审组及与会部门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及建议。

两项《研究报告》是针对城市总体规修编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的专项研究,是总规修编的重要内容和基础依据。《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将积极推动我市总体规划修编进程,确保总规内容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撰稿人:刘涛)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