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衔接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6-12 10:46
        为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6月11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十三五”规划编制衔接会,张文波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韩城市经济发展局、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西咸新区经济建设局分管副主任(副局长)、规划科科长参加。
        张文波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的重要节点,“十三五”规划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从全球看,世界经济环境仍然比较复杂,仍处于危机后的复苏和变革期。从全国看,经济发展步入了新常态,调结构、转方式、促创新任务十分繁重。从全省看,人均GDP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综合经济实力迈入了中等发达省份行列,但距2020年全省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还存在不少差距和发展短板。在此背景下,提出一个反映时代特征、经得起时间检验、人民群众满意的好规划任务十分艰巨,各市要抓紧时间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展重点,落实好中省部署,切实把“十三五”规划做成一个中长期规划的升级版。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