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推进会召开

来源:无 发布时间:2014-10-31 09:34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十三五”规划编制暨前期重大课题研究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荣出席会议。
  会上,宜君县政府、耀州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等部门汇报了“十三五”规划编制暨前期重大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市发改委主任戎河山分别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陕西中西部经济发展规划研究院、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长安大学城市研究所5个重大课题前期调研入选单位签订了委托协议。
  会上,张惠荣副市长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强调:一要坚持系统总结分析原则,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主要指标顺利完成,努力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以转型升级为规划编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谋划发展新兴产业,增强规划的针对性。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原则,市区县整体联动,系统行业强化沟通,群策群力理思路、谋发展,推动多规融合,务实有效。四是坚持重点突出原则,围绕“十三五”转型发展,精心研究谋划下一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攻方向,突出产业转型、突出可持续发展,顺应发展改革大势,集全市之力,力争在转型上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亮点。五是坚持项目支撑原则,加大项目谋划,把规划的思路和措施变成实实在在的项目,使规划成为真正指导全市转型发展的行动指南。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