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借助外脑高点谋划十三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0-31 10:04

  为切实搞好“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提高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市发改委创新工作模式,在20个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中遴选了5个对未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前瞻性、方向性的课题,通过陕西日报、铜川日报、政府网站等平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广泛借智。在课题招投标过程中,全国共有19家知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参与竞标,通过认真遴选,最终确定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陕西中西部经济发展规划研究院、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长安大学城市研究所5家单位参与全市“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为规划编制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10月30日,在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暨前期重大课题研究推进会议上,市发改委主任戎河山分别与5个“十三五”重大课题前期调研入选单位签订了委托协议。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