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展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7-30 17:37
  为扎实搞好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质量,7月27日至28日,市发展改革委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研究生导师白永秀教授带领的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调研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戎河山陪同调研。
  规划编制小组对我市部分重点区域和行业进行了调研,并与印台、王益、耀州和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就“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全面了解了我市部分重点区域、行业“十二五”期间产业结构和产业发展情况,“十三五”期间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点思路和主要措施,以及对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全面调研,为科学编制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目前“十三五”发展思路和《纲要》框架已基本形成。
  (撰稿:刘涛)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