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维佳常务副市长征求分管部门对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意见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2-10 15:47
  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组织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司法局等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第三稿)进行讨论,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发改委对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修编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参会部门对涉及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重点支撑项目,以及具有前瞻性的思路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严维佳强调,关于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修编工作,一要突出行业性、指导性。各参会单位要着重讨论《纲要》内容是否体现中省政策精神及发展理念、是否符合行业政策导向、是否对本部门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二要做好指标预测。各部门要对自己业务范围以内的内容主动认领,涉及到多个部门的由指标主要责任单位会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测算,科学合理确定全市“十三五”的各项指标、数据。三要明确重点战略任务。要对本部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进行梳理,进一步丰富完善重点项目栏目、明确重点工作。会后要将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和梳理,并及时反馈市发改委,做好《纲要》的修编、完善,确保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科学管用。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