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实施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3-15 17:39

  《铜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经市十五届人大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日前,市政府正式印发实施。

  规划《纲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市“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发展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十三五”全市要以在全省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深度转型与追赶超越协调推进为主线,大力实施文化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区域协同、共建共享、开放融合“六大战略”,明确了积极推进新型工业体系构建、现代服务业多元发展、特色农业提质增效、文化引领全域旅游、基础设施保障、创新能力提升、新型城镇化推进、区域协调联动发展、脱贫攻坚及民生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建设“十大工程”的具体战略路径。统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奋力开创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建设新局面。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