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16年第一季度服务业新建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4-14 9:12:

  2016年第一季度全市服务业计划新开工项目29个,截至3月底,在建项目8个,已完成投资1.6亿元。其中:川口商业步行街项目已完成三层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装修,完成投资2000万元;益民农资仓储物流建设项目已完成地基建设,完成投资500万元;九州商贸物流仓储建设项目已建成集体钢构,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完成投资6000万元;弘林2000吨果品冷藏建设项目主体已建成,正在购置设备,完成投资4500万元;通泽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完成投资2000万元;秀房沟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游客中心装修工程完成并投入使用,完成投资400万元;孝义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设项目完成牡丹花种植培育,主干道绿化完成80%,完成投资400万元;马咀小吃商业街道改造及空军一号模型制作项目、小吃商业街已完成地基处理,正在加工钢架结构,完成投资200万元。印台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北街社区服务站、陈炉镇上街社区服务站、宜君梯田美丽乡村建设、宜白公路改建工程、偏桥至赵塬公路、黄陵界至五里镇公路、湫沟至山岔公路等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撰稿人:唐  磊)

网络编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