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多措并举做好“十三五”规划宣传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09:00
  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印发实施以来,我市多措并举,强化宣传,确保“十三五”规划强势起步、顺利实施。一是领导示范,带头宣传。规划形成后,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在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全委会、各界人士座谈会、人代会等多层次会议上,对全市“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说明和解读;各市委常委、副市长召集分管部门,深入解读,认真谋划,助力规划编制;二是立足全局、高点宣传。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分管规划编制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4月份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就全市“十三五”规划和全省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和交流;6月份分别3次在延安干部学院学院研修班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十三五”规划进行宣讲。三是创新载体,全面宣传。“十三五”规划颁布后,市发改委多次组织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为全市新任县级领导、新任公务员讲解全市“十三五”规划;同时,在铜川日报上开辟专栏,分16期全面细致解读,以期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号召和动员全市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努力把规划蓝图变为全市转型发展实景,实现在全省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四个铜川”建设新局面的宏伟目标。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