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锋同志荣获2017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一等奖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05 15:16

 

 

  5月4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了2017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铜川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梁永锋同志撰写的《铜川资源型城市转型的实践与思考》荣获论坛一等奖,并做了论坛交流发言。

  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学习型机关建设,为青年干部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高能力提供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加快实现我省“追赶超越”目标。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98篇,经过评委会认真筛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76名,优秀组织奖2名。铜川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论坛,组织参评论文10篇,其中一人获一等奖,9人获优秀奖。

  (撰稿人:梁永锋)

网络编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