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资源型城市转型绩效考核及监测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7 16:6:

 

  为贯彻落实《资源型城市转型年度绩效考核自我评价工作意见》及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监测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我市年度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及监测工作。3月17日,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联合召集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13个市级部门,召开了全市资源型城市转型绩效考核及转型监测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转型办班主任倪亚林主持,市发改委总工叶强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近年来我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情况,分析了我市绩效考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推进措施。市统计局传达了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监测会议精神,并对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监测指标及填报要求进行了讲解。

  叶强在讲话中强调,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抓好我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及转型监测工作,力争在国家年度绩效考核中争先进位,取得优异成绩。一是统一认识,增强考核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性。二是扎实工作,认真做好转型基础工作。三是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我市绩效考核工作。四是加强对接,及时掌握国家考核政策及动向。

   (撰稿人:葛  晶)

 

 

网络编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