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高颖健一行赴我市考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24 14:14

     


   

   


  5月19日、20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高颖健、上海台商协会会长李屏、太平洋联合航空集团副总裁袁福田一行到我市进行考察。

  高行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照金镇景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孙思邈纪念馆,药王山景区、玉华宫景区。在董家河园区,高行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发展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园区发展规划,参观了园区展厅和企业布局沙盘,观看了宣传片。

  高行长一行对我市抢抓“国家资源型可持续发展试点城市”的历史机遇,以铝产业为主,优先发展“航汽铝”等深加工产业为主导,打造“煤-电-铝”联产联营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国家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和打造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通过更加深入、细致的考察与我市开展多项交流活动,进一步洽谈寻求投融资合作意向。

  (撰稿人:靳淑玲)

网络编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