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中秋 快乐行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8-23 08:55

各科室、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娱乐生活,更好地展现我委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体育健康事业,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营造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强大气场,为健康加油,为运动点赞。经研究,机关工会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喜迎中秋·快乐行走”徒步竞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0日~9月20日(徒步竞走活动不得占用工作时间)。

  二、建议活动路线  市政府广场-新区带状广场-大唐养生园 (徒步全程约10公里)

  三、活动安排

  1.请各科室、各单位根据活动的总体安排,在规定时间段内自行召集本部门工作人员集体开展徒步竞走活动。

  2.请各科室、各单位于8月17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送至体制改革科马啸处,原则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均要参加。

  3.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工会鼓励跨科室、跨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活动。

  四、活动要求

  1.徒步活动有一定的强度,请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要视个人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理性的徒步距离,避免争强好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请参加活动人员在开展徒步竞走活动中听从工会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大力弘扬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倡导自助与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请各科室、各单位于9月10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合影以邮件形式传送至体制改革科马啸处留存。

  联 系 人:马 啸  联系电话:3155383

  邮 箱:313826310@qq.com

网络编辑: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